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成都市新都区泉港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就职仪式顺利举行>

成都市新都区泉港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就职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成都市新都区商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image.png 

 

2022年11月22日,成都市新都区泉港商会(成都泉港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就职仪式顺利举行。大会由新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敏主持。泉州市泉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安,新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涛,泉港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王晓莺,泉州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主任杨群晖,泉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添洪,新都区政协副主席兰毅,泉港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伟强,泉港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林顺建,新都区工商联主席胡昌辉等应邀出席。四川省福建商会等异地商会参加仪式。

 

image.png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启幕。泉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添洪、新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涛分别宣读了贺信,表达了对成都市新都区泉港商会顺利建成的祝贺与期许。

 

 image.png

 

随后,仪式进入授牌环节。新都区工商联主席胡昌辉宣读成都市新都区泉港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及名誉会长名单,并由两地领导进行了授牌。

 

image.png

 

泉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安向成都市新都区泉港商会赠送贺仪,祝福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乘风破浪,奋勇前行!

 

 image.png

 

授牌环节结束后,四川省福建商会执行会长曾振辉代表商会会员致贺词。成都市新都区泉港商会第一届会长陈细斌作当选会长讲话。

随后,泉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晓莺,新都区政协副主席兰毅分别作讲话。

 

image.png

 

兰毅首先对大会的顺利举行表示了祝贺,并热烈欢迎大会来宾。她表示:成都市新都区泉港商会的成立,是新都区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的现实体现,有利于引导和促进泉港籍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更好的发挥异地商会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突出作用。

对下一步的商会工作,兰毅强调,希望成都泉港商会以“互帮互助、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奉献社会”为宗旨,与新都区工商联、商会共同搭建好四川的“泉港之家”,联络团结在川泉港籍各界乡贤,促进新都、泉州两地的经贸交流与合作,持续为川闽两省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

最后,就职仪式在国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