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成都沥青路面科技产业商会常务理事会暨专家顾问会议顺利召开>

成都沥青路面科技产业商会常务理事会暨专家顾问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成都沥青路面科技产业商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2022年12月2日下午2点,成都沥青路面科技产业商会常务理事会暨专家顾问会议在商会会议室顺利召开。会长徐东,副会长沈斌、冯文中,常务理事黄宗建、毛龙虎、徐彬文,专家顾问董武斌、王洪、徐生明等参加会议,秘书长(专家委员)朱从福主持会议。


 image.png

 

首先,朱从福从2022年专家委员会工作、年会暨论坛方案、赞助方案、年会预算以及评优方案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会议对各方案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年会暨论坛预算及赞助方案,确定了“蜀道匠心杯”评审小组成员:安从志、董武斌、邱延峻、毛成、王东平、张蓉、王清平、朱从福。

会议对2023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主要从行业自律、绿色达标、再生标准、集采平台、设备平台、外出学习、平台公司沟通、区县协会互动、价格体系等方面开展工作。计划于2023年4月举行“蜀道匠心杯”沥青路面行业技能大比武,以促进行业技术进步,提升行业员工技能。


image.png


最后,徐东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将这次会议内容传达到请假的各位常务理事。沥青路面商会平台要做好,需要常务理事的支持,需要会员朋友们的赋能,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这次年会的赞助工作,把年会办好、办热闹、办出质量、办出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