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成都广安商会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成都广安商会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成都广安商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3月12日,成都广安商会党支部带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2人赴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image.png

 

3月13日上午,学员们在井冈山革命先烈纪念馆进行了集体宣誓、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等活动。下午,商会党支部书记王玄戈主持召开了支部会议,讨论了周晓丽同志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和接收蒋围、杨刚、邹俊元为入党积极分子等事项。

王玄戈分享了“坚持自我革命,深入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新的伟大工程”的辅导报告,并就全国工商联党组关于“坚定不移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专题进行了解读。

 

 image.png

 

3月14日,学员们参观了井冈山黄洋界保卫战旧址、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此次活动学习让学员们认识到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行业和领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