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天津东疆产业园公司赴蓉商总会调研交流>

天津东疆产业园公司赴蓉商总会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 蓉商总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3月15日上午,天津东疆产业园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产业部总经理李春晖、产业部项目经理李悦一行到访蓉商总会,蓉商总会秘书长助理兼会员服务部部长李丹丹接待。 


 image.png


双方就加强产业对接等方面展开交流。

李春晖简要介绍了天津东疆产业园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业园公司)的基本情况。

产业园公司以聚焦科创型企业孵化载体的投资及运营,以及产业园区资产管理及投融资服务平台的建设作为主营业务方向,涉及招商引资服务、科技招商服务、人力资源服务、文化商服四大业务版块。

李春晖总表示,希望借助这次交流的机会加强和蓉商总会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增强黏性,拓宽发展思路、深化合作交流、共建平台、共谋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