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温江区和平商会会长龚朝学一行走访龙泉驿区制造业协会>

温江区和平商会会长龚朝学一行走访龙泉驿区制造业协会

信息来源: 温江区和平商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3月14日,温江区和平商会会长龚朝学,副会长青超、文建成及会员单位代表雷争光等一行来到龙泉驿区,与龙泉驿区制造业协会展开了“承东启西”的跨区域沟通交流。


 image.png


在龙泉驿区制造业协会会长蓝崇予、副会长单位代表董正刚、秘书长王永勇,龙泉驿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李成杰、会员单位代表周利彬、郑鑫、王凯等陪同下分别参观了成都秦川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格力中央空调四川总部基地、新西南陶瓷文创园三家“高精特新”优秀先进企业。

龚朝学对龙泉驿区制造业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温江区“两河一心”的发展战略,围绕国潮文化、智慧科技打造文旅新空间,目前温江发展张力逐步增强,经过今日的参访,商会将深入学习龙泉驿区制造业的创新经营模式,寻求区域发展共同进步。

蓝崇予指出,商会既要注重贡献,又要主动担当促进区域发展的责任;合力完善制度,建立商会的长效发展机制;做好党建工作,将持续性公益事业纳入商协会。

 

 image.png

 

最后,为筑牢商协会之间的友好关系,打通商协会之间的良性沟通发展渠道,龙泉驿区制造业协会与温江区和平商会签订友好商会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