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蓉商总会赴宽窄文创产业投资集团开展商务洽谈>

蓉商总会赴宽窄文创产业投资集团开展商务洽谈

信息来源: 蓉商总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3月20日,蓉商总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毛科带队赴成都文旅集团旗下宽窄文创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商务洽谈。宽窄文创产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财务总监马慧,商业运营中心总监尼玛拉姆,工会主席章荣亮出席座谈会。

 

image.png

 

会前,蓉商总会会员企业家在宽窄文创产业投资集团工会主席章荣亮的带领下深入宽窄巷子实地考察。

 

image.png 

 

马慧详细介绍了宽窄巷子的发展历程、业态规划、商业模式。马慧表示,本次座谈会旨在推动以具体项目为载体,为宽窄巷子作更多文化的赋能。希望接下来能与蓉商总会各会员企业携手共建,让天府文化“生动”起来,抱团出川,助力天府文化“走出去”。

毛科表示,蓉商总会会员企业分布在各行业赛道,与宽窄文创产业投资集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整合蓉商总会会员企业优势资源,与宽窄文创产业投资集团联手发力、深化合作,为助推天府文化“走出去”贡献蓉商力量。

与会企业家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核心优势、特色产品,并表示希望与宽窄文创产业投资集团合作共创、共建共赢,为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