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成都异地商会投诉服务总站召开一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

成都异地商会投诉服务总站召开一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成都市万州联合商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近日,成都异地商会投诉服务总站召开一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四川省人民政府外来企业投诉中心办公室主任周鲲,投诉咨询专家顾问彭忠智、黄正章到场指导。成都市万州联合商会副会长刘道清,商会秘书长、投诉服务处主任谭安荣,商会法律顾问、投诉服务处副主任白榕应邀参加会议总站20家成员商会投诉服务处主任、副主任,总站秘书处办公室、网络投诉中心、法治(人才)培训中心工作人员企业家代表,特邀嘉宾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成都异地商会投诉服务总站常务副主任张益林主持。

 

 image.png

 

成都异地商会投诉服务总站主任苏广华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3年的工作方向和要点作了阐述。

周鲲对投诉服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满信心,真抓实干,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和“三个没有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民营企业有更多的创业空间和领域,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二是总站和各投诉服务处要进一步的规范建设,完善工作制度、体现工作效能,在省外来企业投诉中心、省司法厅的指导下,认真践行、发扬、创新新时代“枫桥经验”,继续调动律师事务所等社会服务机构,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三是要弘扬“四千”精神,激发民营企业的生存力和竞争力,排除发展道路上的千难万阻,努力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就;四是要充分发挥工作站立足一线,贴近企业的优势,为企业提供维权投诉、法律政策咨询、涉法事务审查、涉企政策宣传等服务。真正发挥“矛盾纠纷调节器、社会和谐稳定器和法规政策扩音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