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成都市数字经济商会参与崇州实地考察调研活动>

成都市数字经济商会参与崇州实地考察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成都市数字经济商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3月22日,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廖俊市工商联主席俞建带领成都市数字经济商会崇州市考察调研,崇州市委书记陈茂禄崇州市统战部部长陈建伟陪同调研


image.png


本次活动旨在把“万企兴万村”落到实处,走进田间地头分析具体需求,寻求与商会企业的专业结合点,为下一步企业与乡村的有效合作及资源导入做可行性交流分析,在摸清具体需求的前提下献计献策。

廖俊指出,工商联在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商会企业的各类资源入乡生效做好引导工作。

陈茂禄重点讲述了崇州的四张名片:天府粮仓、最美乡村、最美园林、人气最旺古镇。陈建伟详细介绍了全市的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方向。

成都市数字经济商会会长彭寒兵介绍了“数字文旅林盘”的推广模式。一个林盘引入一个规上企业,把林盘变成会员企业的乡村场景展示、研发培训基地、数字乡村的桥头堡。

成都市数字经济商会协同金融服务业商会、文化旅游产业商会、健康服务业商会深入崇州西江湾、白头镇五星村、道明镇竹艺村,实地参观了竹艺公园、无根山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等典型项目,了解具体需求、探讨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