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双流区青商会开展系列会员走访活动>

双流区青商会开展系列会员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 双流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323日,由双流区青商会会长龚路轮值会长彭冲副会长赖凯、吴杭询带队,开展2023年度系列走访活动第一场,双流区青商会相关工作人员19人参加活动。此次走访的会员单位有:成都三强轧辊股份有限公司、标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丽雅嘉化妆品有限公司。

 

 image.png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了解会员单位发展现状及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双流区青商会平台链接作用,进一步提升和促进青商会服务质量。

2023年,区青商会按照高质量服务会员的要求,通过系列走访活动,整合资源、共享信息、寻找商机、促成合作,不断强化会员单位互动交流,为后续会员间的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走访活动,会员单位明城购物中心和成都经典清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已达成初步意向性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