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成都南充商会秘书长张斌一行赴遂宁商会参访交流>

成都南充商会秘书长张斌一行赴遂宁商会参访交流

信息来源: 成都遂宁商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成都遂宁商会秘书长吕强,成都射洪商会秘书长谌桂林,成都大英商会秘书长杨儒东,成都蓬溪商会筹备组秘书处负责人何继敏,成都天府新区安居商会专职副秘书长廖茜茜、成都遂宁商会副秘书长何家敏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image.png


座谈会前,吕强带领大家参观了遂宁商会办公区、党建文化墙,介绍了遂宁商会11年的建设发展历程,分享了在蓉遂商向阳生长的力量。


image.png

 

张斌介绍了南充商会的成立背景、宗旨以及会员情况和商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成都遂宁商会作为全国四好商会,始终坚持以“情、义、利”为办会基础,积极开展各项形式多样、卓有成效的会务活动,同时,把商会工作和党建工作、农民工服务工作进行有效融合,架起会员与会员、会员与政府各界之间的桥梁,积极协助地方政府搭建招商引资平台。他表示,希望遂、南两会深化交流与合作,为商会的健康发展作出努力。

谌桂林杨儒东就各自商会的基本概况、建设发展和工作成果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大家就如何提高商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如何更好地发挥商会作用、服务会员、合作共赢,如何高质量开展会务活动以及政企之间的融合互动进行了交流、探讨。

大家一致认为,不仅企业之间要抱团取暖,兄弟商会之间更要加强彼此信息交流学习,探索构建互通互联的发展模式,凝聚更多的优势力量,真正形成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局面,促进商会建设进一步提升,推动商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