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涪商归涪(一)奋进新时代 唱响双城记>

涪商归涪(一)奋进新时代 唱响双城记

信息来源: 成都涪陵商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3月24日,成都涪陵商会开展主题为“拥抱新时代的春天 涪商返乡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采风活动。

重庆市涪陵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庹灿,涪陵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临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胡涛,临港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建,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强伟,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会,区工商联主席黄一峰,龙桥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苏华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成都涪陵商会一行走进数字智能化车间,先后参观学习了涪陵太极医药、一德粮油公司、重庆万凯新材料科技公司。

随后,双方在万凯材料公司召开了涪商归涪·涪陵招商推介会暨战略合作座谈会。杨会主持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image.png

 

会上,夏强伟为成都涪陵商会授“重庆涪陵区人民政府驻成都招商联络处”牌匾。成都涪陵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付豪接牌。

 

 image.png


任世兵与成都涪陵商会监事长王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起信息、资源桥梁,互通互信,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更好地为两地经济服务,为会员服务。

  

image.png


座谈会上,庹灿从涪陵的定位、文化、优势、营商环境等五大方面作了一个清晰的介绍,并着重介绍了涪陵引进的系列大型企业。她希望大家作为涪陵籍异地企业家,要充分当好涪陵宣传员、招商员、联络员,把家乡的特产带出去,把好的经验、好的项目带回来,充分发挥好联系各方优势资源的纽带桥梁作用。引导会员企业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讲好双城故事,提振发展信心,助推家乡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当前,涪陵区正以建成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范例为统领,争当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基地,勇当内陆省份改革开放探路先锋,加快建设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在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上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成都涪陵商会执行会长、成都兴世纪投资董事长黄玉京围绕“抓住发展机遇,投资回报家乡”发言。商会副会长瞿武维、安贵勇、李洁、潘德华、赵福山、戴兵、尹泽福、陈显全,商会顾问张天国、商会理事、会员共28人参加座谈会。涪陵区相关部门同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