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成都市沥青路面科技产业商会举行设备租赁企业座谈会>

成都市沥青路面科技产业商会举行设备租赁企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 成都市沥青路面科技产业商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3月24日下午,成都市沥青路面科技产业商会举办以“心凝聚 新启航 坚信念 展宏图”为主题的沥青路面设备租赁企业座谈会。商会理事蒋运林、刘勇,商会会员过胜利、吴国鑫,监事长单位代表伍国红,理事单位代表梁小军,行业代表四川九耀公司董事长李步高、四川同创公司戚桂勇,商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共1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朱从福主持。

 

image.png


本次会议围绕沥青路面设备租赁市场租赁业务情况、单价情况、市场竞争情况、技术培训及人员需求情况,与商会会员单位合作情况及如何更好实现资源互补等议题展开讨论。

会上,朱从福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

蒋运林表示,租赁行业要形成区域内资源互补、设备互调优势局面。面对行业操作人员管理困难的问题,可以考虑行业人员整合共享。商会会员要共同维护设备租赁行业,让设备租赁行业得到健康发展。

刘勇表示,商会要从凝聚人才、凝聚资源、资源共享等方面发展,可以依托徐州工程机械技师学院进行人才培养、证书颁发。徐工技校将成立西南租赁公司,徐工研究院也将落户成都,徐工技校的沥青路面设备在国外市场销量大幅上升,质量得到普遍认可。

过胜利表示,四川设备租赁行业要圈内互调、稳住价格、清晰定位、保持初心、做好服务。同时潜心向国内外先进企业学习,做好各自的细分市场,为设备租赁行业的发展拓宽思路。

与会人员就会议议题逐一发言,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朱从福指出,下一步要考虑如何组建商会的设备租赁专委会,加强行业沟通,促进行业公平竞争,同时提高行业的整体素质,维护行业的整体利益。

此次会议增强了设备租赁行业的凝聚力,提高了行业的整体认识、统一思想,为设备租赁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垫定了良好基础,为成都市沥青路面科技产业商会下一步的工作找到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