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成都宜宾商会举行会员大会(理事会)暨春季联谊会>

成都宜宾商会举行会员大会(理事会)暨春季联谊会

信息来源: 成都宜宾商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近日,成都宜宾商会举行三届二次会员大会(理事会)暨春季联谊会,总结汇报2022年工作,对2023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宜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曾雄,成都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副书记、市工商联会员工作处处长高树祥,宜宾市政府驻蓉办部门领导,在蓉宜宾籍领导,企业家代表,成都市工商联直属商会代表,宜宾市在蓉县(区)商会和流动党组织代表,成都宜宾商会全体会员,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商会执行会长甘学琴作了2022年度工作报告,对2023年度工作做了安排:一是认真组织落实第三届商会各项工作;二是严格执行商会各项工作制度,按照商会《章程》和《议事规则》规定召开法定会议,研究重要工作,决定重要事项;三是选好商会活动的主题,精心组织、继续开展片区联动、走访、互访、沙龙、商务活动等富有成效的活动;四是继续以党建工作引领,提升商会服务水平和能力。五是商会秘书处做好日常工作;六是加强会费收支管理,为商会正常运转提供保障。

      会议为第三届领导班子、理事会(监事会)进行了授牌。

 

 image.png


      会议对商会第二届任职期间支持商会工作、创新进取的21位会员分别授予“优秀会员奖”、“爱心企业奖”、“特别贡献奖”的表彰和奖杯。


image.png


      高树祥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成都宜宾商会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商会努力方向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希望广大会员加入到商会组织这个平台上来,政治上更有方向,经营上更有本事,责任上更有担当,文化上更有内涵。也希望商领导班子不负众望,尽心尽责做好“人”的文章,与广大会员一道努力,不断壮大队伍,细抓管理、常态联系、靠前服务,把商会办成联络感情、交流工作的桥梁纽带,办成听取意见、服务企业的重要窗口,办成丰富文化生活、分享发展经验的会员舞台,办成活动灵活、宾至如归的温馨之家。

      晚间,举行了2023春季联谊会。商会会长吕金刚发表致辞,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宜宾商会要发挥商会“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综合优势,真正成为商会会员政治上的领路人、正当权益的代言人、依法办事的监护人、公共关系的协调人、经济往来的中介人、事迹经验的宣传人,把商会建成有影响力、有凝聚力、有吸引力的商会,建成在蓉宜宾籍企业家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温暖之家。

      曾雄从宜宾的区位优势、便利的交通、良好的营商环境等方面介绍了宜宾发展的现状。他表示,欢迎优秀企业家和在蓉宜商到宜宾投资兴业,共同建设美好宜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