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大英县象山镇驻成都流动支部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在成都遂宁商会召开>

大英县象山镇驻成都流动支部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在成都遂宁商会召开

信息来源: 遂宁商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3月26日上午,大英县象山镇驻成都流动支部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在成都遂宁商会召开。成都遂宁商会会长、遂宁在蓉农民工服务管理综合党委书记、遂宁驻成都农民工综合服务站站长王毅出席会议。大英县象山镇驻成都流动支部党员17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大英县象山镇驻成都流动支部书记谭玉龙代表支部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根据文件要求,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王毅在听取谭玉龙的工作汇报后,首先对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支部在后续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