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蓉商总会会长单位海特高新获评5A级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单位>

蓉商总会会长单位海特高新获评5A级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单位

信息来源: 蓉商总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近日,成都高新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成功举办第四届“高新313”和谐劳动关系节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宣传月活动。活动上举办了“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单位”授牌仪式,蓉商总会会长单位——海特集团获评5A级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单位。

 

image.png 

 

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单位是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企业联合会、成都市工商联等四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一项市级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单位认证,由政府主管部门、人力资源协会等主体单位,通过文件证明、现场验收、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劳动关系“合规性指标”“竞争性指标”“劳动关系氛围指标”等方面进行总体评价。

5A级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单位是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单位的最高荣誉。该荣誉的获得,是对海特长期坚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海特在人才发展、社会责任领域行动力和影响力的认可。

海特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奋斗者为本,以价值创造者为本”的正向文化,以先进文化促进企业良性循环发展。公司聚焦员工的成长与未来,为员工构建极具价值的成长平台。在员工发展、薪酬绩效以及员工关系管理等方面配套有效的人力资源方案,以及较为完善的晋升管理体系,为员工打通横向、纵向双重职业发展通道。

 

 image.png


历经30余年的发展,海特始终坚持打造让员工感到幸福的企业氛围,“让员工舒心、放心和安心”,通过举办一系列“运动会”“生日会”“夏日送清凉”“困难职工家庭送温暖”等活动,提升员工归属感,同时也注重实现员工个人价值提升,培育成都工匠、高新工匠及青年文明号。

作为高速发展的上市公司,海特将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同时将不断深入贯彻落实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积极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更好地维护企业与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为城市的和谐与文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