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新津区食品产业商会走访会员企业>

新津区食品产业商会走访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 新津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近日,新希望投资集团食品产业总裁、新津区食品产业 商会会长刘怀伟率队前往四川沈师傅食品有限公司走访座谈,四川沈师傅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小强等陪同。


 image.png


会前,商会一行参观了正在安装调试的鸡蛋干、鸡蛋液系列产品生产线。

座谈会上,沈小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运营和鸡蛋干系列产品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新津新建生产基地的建设情况。技术研发总监蔡军围绕新津工厂的设计、产能布局、新品开发、市场前景等情况进行了重点讲解。

沈小强提出了“鸡蛋壳”的痛点问题。他表示,未来企业生产中将产生大量的废鸡蛋壳,希望得到商会帮助。刘怀伟当即表示,会后商会将联系饲料方面的厂家帮助解决。  

刘怀伟详细询问了鸡蛋干的研发、生产、包装和市场售卖情况,品尝了鸡蛋干产品,并在产品研发、产品定型、产品包装、仓储管理、冷链物流、市场赛道上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刘怀伟指出,沈师傅食品新津生产基地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以惊人的速度建成一个智能化4.0一流的大型工厂,这种闪电般的建设速度值得借鉴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