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成都雅安商会举行四月轮值会长交接仪式>

成都雅安商会举行四月轮值会长交接仪式

信息来源: 成都雅安商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43成都雅安商会举行四月轮值会长交接仪式,商会成员齐聚一堂,共同就商会内部事务和未来发展进行深入讨论和规划。

 

image.png 

 

交接仪式上,商会常务副会长周淼对3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析需改进的地方。四月轮值会长高建国表示,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将放在加强商会内部建设和提升服务质量上,希望和秘书处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商会发展。

 

image.png 

 

活动中,商会成员们就中国桢楠王公园首届保护与传承大会策划案、商会茶室项目和背景形象墙改造、“5A商会”筹备事宜进行了讨论。商会会长杨建平表示,要加快推进“5A商会”评定工作,推进优质造血项目,为商会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此外,大家还就商会公益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商会成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弱势群体贡献爱心。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加强了商会成员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也为商会未来的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的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成都雅安商会将继续秉持“服务雅商、赋能雅商”的宗旨,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为民营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