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成华区大英商会举行“促进城乡产业交流融合”交流活动>

成华区大英商会举行“促进城乡产业交流融合”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成华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2024年4月10日成华区大英商会举行“促进城乡产业交流融合”交流活动。四川省城市和乡村产业融合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杨麒麟,浙商中拓集团西南片区负责人张东,四川省不锈钢产业商会执行会长、成都大英商会执行会长阳宇参加活动。

 

1712892162001006681.png


 座谈交流会上,阳宇详细介绍了商会、驻蓉农民工服务驿站以及大英县的发展状况。表示此次交流活动的举办将有助于促进城乡产业间的深度理解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为成遂(大英)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杨麒麟表示,城乡产业交流融合对推动经济发展、实现城乡一体化、优化资源配置和提升产业竞争力有重要意义。研究院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大英商会的交流合作,支持城乡产业融合发展。

与会人员就产业发展趋势、市场需求变化等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纷纷表示要关注市场动态,调整产业结构,创新发展模式,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交流活动收获颇丰,希望未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四川省城乡产业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