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商会动态>大邑县青年商会开展“大邑青商走进校园传递创业精神”活动>

大邑县青年商会开展“大邑青商走进校园传递创业精神”活动

信息来源: 大邑县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4月11日,大邑县工商联(总商会)直属商会大邑县青年商会联合大邑职业高级中学,开展了第一场“大邑青商走进校园传递创业精神”的主题活动。


image.png


成都西岭小雪总经理汪轩正作为主讲嘉宾,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为大邑职业高级中学的同学们作了以“平凡的人也可以设计不平凡的人生”为主题的分享,为各位学生播撒创业的种子。不仅丰富了青年学生创业思路,更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创业热情。

下一步,大邑县工商联(总商会)将持续组织非公企业家和商(协)会开展此类活动,一是让青年企业家当好学生“引路人”,传递先进创业理念,传播优秀企业文化,深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企业家精神,帮助青年学生进一步开阔视野、了解社会、激发创业欲望;二是让青年学生认真学习优秀企业家身上的宝贵品质,深刻理解企业家精神特质,深化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做好人生规划,走好迈向社会之路,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