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关于开展 2020 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 2020 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默认文件1602485646439.png


各区(市)县工商联、直属商会、直属会员:

2020 年 10 月 17 日是我国第 7 个扶贫日,也是第 28 个国际消除贫困日,组织开展好扶贫日系列活动,对巩固提升我市脱贫攻坚成效,深化推进农村扶贫开发和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根据《成都市 2020 年扶贫日系列活动方案》精神,为进一步构建和谐成都、营造“大慈善”的社会氛围,成都市工商联特发起“成都市工商联会员企业——慈善一日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坚持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会员企业自愿捐赠“10·17 我国扶贫日”这一天部分盈利,个人捐赠这一天部分收入,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捐款。

二、请各区(市)县工商联、直属商会收集、统计所属会员企业捐赠信息,并于 2020 年 10 月 19 日前报送市工商联会员工作处,有宣传需要的单位也可直接与会员工作处联系。

三、有关捐赠款项请直接捐赠到成都市慈善总会(账户:成都市慈善总会,开户行:成都银行金河支行,帐号:24012012218859100019)。

联系人: 李 磊       蒲 素        

联系电话:028-86663663


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0 年 10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