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关于组织开展成都民营企业品牌价值问卷调查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成都民营企业品牌价值问卷调查的通知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信息发布:经济联络处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区(市)县工商联、直属商会、会员企业

今年,四川省工商联将首次组织发布“四川民营企业品牌价值100强榜单”,问卷调查是榜单发布工作的重要环节。为扎实做好相关工作,根据省联要求,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开展民营企业品牌价值调查,是为下步发布四川民营企业品牌价值100强榜单提供数据基础,借助HIROSE品牌价值算法模型,将价格动因、忠诚度动因和扩张力动因三个因素作为核心驱动因素,对四川省民营企业品牌价值进行科学测评、客观评估、量化品牌价值。在助力四川民营企业本土品牌发展工作上,定性定量分析问题、科学预判发展方向、有效制定基本方略,为全省各级党委政府指导四川品牌发展科学决策集智辅政,为全省民营企业品牌发展行稳致远提供借鉴指导,从更高层面、更实举措上助推四川民营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

二、调查范围

调查数据的时间范围是2016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调研对象是年度营业收入总额在50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的私营企业、非公有制经济成份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国有绝对控股企业、外资绝对控股企业和港澳台资绝对控股企业不在调研范围内)。营业收入总额指民营企业的所有收入,即主营业务和非主营业务、境内和境外的收入。

三、时间安排

(一)下发通知。7月30日前,下发《关于组织开展四川民营企业品牌价值问卷调查的通知》。

(二)回收问卷。8月10日前,组织查收民营企业上报的调查问卷。

(三)数据核准。8月17日前,组织对各民营企业上报的品牌价值问卷数据核准。

四、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严密组织。首次发布四川民营企业品牌价值100强榜单是四川省工商联开展“两个健康”的一次创新性实践,是为促进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次探索性举措。各区(市)县工商联会领导和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和参与,确保调查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二)严肃客观,实事求是。参与调查的相关企业要本着对社会、对自身负责的态度认真填报,各项数据真实准确,调研表填写后须报企业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字并加盖企业公章。集团企业下设多个子公司的,其经济指标应按照国家企业会计制度中有关合并报表的规定上报。已合并报表进入集团公司的子公司,若集团公司已报,子公司不再进入调研排序。

(三)注重质量,有序推进。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及时组织民企业按照相关要求认真进行填写,按时回收上报民营企业的调查问卷,确保民营企业品牌价值问卷数据有充足的核准时间和此项目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联 系 人:成都市工商联经济联络处 胡建军

电    话:87374115  18980403085

电子邮箱:921405979@qq.com  

 

附件:

四川民营企业品牌价值100强榜单调研问卷.docx

 

 

       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