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转产医用口罩专用压条 新蓉电缆驰援防护物资制造>

转产医用口罩专用压条 新蓉电缆驰援防护物资制造

信息来源: 巴蜀视界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张开文)责任担当、民企有为。近日,随着各地复工复产的推进,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阶段,口罩成为最紧俏的战"疫"物资。2月底,新蓉电缆将公司紧急制造的首批15万只医用口罩鼻梁压条,交付多家医用口罩制造企业,保障了成都市15万只医用口罩如期交货。


1.jpg


自2月10日公司复产以来,按照省、市、区政府部署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当得知省内多家医用口罩制造企业因紧缺口罩鼻梁压条,无法按期交付医用口罩时,公司高层主动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担当,立刻决定转产生产紧缺防疫物资所需要的口罩鼻梁压条。当即成立了以党员和新产品研发骨干为核心的“鼻梁压条专项攻关小组",由技术制造中心总监乔恩担任组长。攻关小组连夜展开产品技术标准、工艺制造流程等方面研究,讨论确定产品研制方案,并对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部署。从产品研发、原材料采购,到车间设备操作规程;从产品设计到设备技改和模具制作,各个环节有序进行,确保产品品质。2月20日,第一批口罩鼻梁压条试制成功正式下线。从成立专项项目组到产品试验成功,整个过程仅用两天 !


11.jpg


近日,从收到口罩配件的口罩制造厂技术负责人获悉,该公司生产的鼻梁压条从美观度和舒适度均完全符合要求,十分满意。从二月下旬开始,该公司正式面向全社会供货,每天能够满足400万只医用口罩制造。目前,鼻梁压条订单正源源不断地过来,公司上下紧锣密鼓,加班加点保障供应,支援医用口罩制造,承担起医疗防护物资制造企业的"新角色",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