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华建集团向泸定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华建集团向泸定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信息来源: 华建集团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2022年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给当地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灾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为支持抗震救灾,助力灾后重建,成都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image.png

      

在集团党委带领下,公司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抗震救灾、抗洪抢险、精准帮扶、疫情防控、捐资助学、爱国拥军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

 

同心战“疫”  华建集团在行动

      自成都“8.25”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立即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临时党支部,火速组建140余人的抗疫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队伍始终坚守在天府新区华阳街道抗疫一线,做好核酸检测、物资搬运、管控劝导、车辆劝导、信息摸排、资料整理等工作。疫情期间,公司28名居家员工就地转化为小区志愿者,参与小区抗疫工作。

同时,公司还充分发挥建筑行业优势,在机械设备、人力物力等方面提供保障,火速完成围栏、核酸检测点位的搭建等工作。


image.png

华建志愿者参加抗疫工作

 

      华建集团负责人表示:“ 战‘疫’救灾勇担当,越是艰难越向前。在多重困难叠加的当下,更需要我们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民一心、众志成城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和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image.png

泸定抗震救灾现场(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