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企业力量显担当 党员抗疫在一线 中城卫保安服务集团成都分公司全力投入疫情防控>

企业力量显担当 党员抗疫在一线 中城卫保安服务集团成都分公司全力投入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 中城卫保安服务集团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成都疫情突发,抗疫“集结号”吹响。成都盐城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中城卫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以舍小家、为大家的新时期保安精神,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从紧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面对疫情,该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以最快的速度、最强的举措全力投入疫情防控特别是9月1日收到成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在全市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后,公司连夜协调安排,对在岗人员的自我防护、执勤纪律进行再强调,对勤务保障细化分工。明确各管理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管理,负责机关业务的协调处置,确保各项指令上传下达,指挥畅通;各执勤点迅速召集调休、请假人员,确保人员满编在岗;各项目经理及时与甲方沟通,对人员管理,防疫部署及吃住问题进行协调沟通,确保防控措施到位,工作有序开展。


 image.png


中城卫人在做好日常安保工作的同时,深入一线主动参与疫情防控。他们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搭建帐篷、布置现场、维持秩序;落实扫码登记、体温测量、道路封控、提示做好个人防护;参与辖区巡逻、环境消杀、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垃圾清运等志愿服务;通过网络传达公司指令、协调工作……这些一桩桩、一件件看似最普通平常的小事,实则却是同心抗疫的大事。虽然执勤岗位不同,却履行着相同的使命,为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贡献出他们的力量。


 image.png


疫情以来,保安员们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白天协助核酸检测,配合客户单位和社区分发防疫物资,晚上巡查守护、消控值班。特别是居家办公以来,执勤队员24 小时在岗,不分昼夜,不畏风雨,冲锋在前。虽然换不了班、回不了家、吃不好饭、洗不上澡,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但他们毫无怨言,抱着战疫必胜的信念和决心,用坚守构筑起一道道安全屏障,用责任奉献护佑着群众的生命健康。

 

image.png


中城卫成都分公司在共产党员钱坤等高层的统筹协调下,为保障城市平稳运行积极贡献力量,彰显企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