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一带一路”有硅宝|就在刚刚,一批硅宝密封胶穿越万里抵达俄罗斯!>

“一带一路”有硅宝|就在刚刚,一批硅宝密封胶穿越万里抵达俄罗斯!

信息来源: 硅宝科技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2022年8月,一批黑色硬支装的硅宝密封胶从厂区登上北上的货车,他们将在通过报关等手续后,穿越万里跨过国境,到达俄罗斯远东第一大城市哈巴罗夫斯克市。在气候寒冷的俄罗斯,这批密封胶将被使用在当地的木材烘干设施设备(铁皮房)的粘接、密封和防水当中。

这批密封胶为硅宝科技旗下的品牌“硅宝•好巴适”产品。作为硅宝科技旗下专注于渠道市场的全资子公司,硅宝好巴适成立7年以来已发展至数亿元的销售规模,建立起1000+的流通市场渠道,业务不仅遍及全国31个省市,还远销包括俄罗斯、柬埔寨、缅甸等多国在内的国际市场。目前好巴适正对标5年规划当中的年销售“10亿”目标,“闷声放大招”,与集团公司一起共同奔赴集团年销售“100亿”的目标。

在9月15日-16日举行的上合峰会上,中俄两个大国元首会晤,成为全球焦点。“面对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中方愿同俄方一道努力,体现大国担当,发挥引领作用,为变乱交织的世界注入稳定性。”据俄新社报道,普京表示:“俄中合作堪称典范。”

俄罗斯是我国周边大国,是我国“一带一路”建设中重要的参与者,也是国际社会中的重要一极,中俄关系的发展将深远地影响21世纪的国际格局。尽管俄罗斯气候寒冷,中方在俄的“一带一路”建设却热火朝天。作为上市公司参与建设“一带一路”的“模范生”,硅宝科技在俄罗斯的相关市场服务、学术交流和往来,也“堪称典范”!

2019年4月底,备受中俄两国关注的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永久校区竣工,这所大学的外墙和内装全部采用了“硅宝”品牌建筑用系列密封胶,用胶使用率达100%。2019年5月下旬,硅宝董事长王有治踏上俄罗斯和中东欧之行,开展“一带一路”学术访问和交流,并热情邀请包括世界最大的元素有机化合物研究机构——俄罗斯科学院涅斯米扬诺夫元素有机化合物研究所在内的专家,在适宜的时机前往中国成都,访问和考察硅宝科技。2019年6月,硅宝科技总裁(时任总经理)王有强、董事兼子公司好巴适董事长郭斌,率领公司重要合作伙伴及优秀经销商团队走进“一带一路”重要战略国俄罗斯,探寻商机。

也不止是俄罗斯——目前,硅宝产品已服务超过20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应用于当地各类基建项目当中,包括埃塞俄比亚国际机场、印度国家电力改造、柬埔寨国际会展中心等大项目,并在大部分国家建立稳定的销售渠道,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和市场服务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口碑。2021年,在全球新冠疫情笼罩和经济低迷的环境下,硅宝科技的外贸业务逆势增长,同比翻番有余、增长达131.46%。硅宝科技是亚洲最大的高端密封材料产销企业,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拥有4项美国和日本发明专利授权,主导了行业内重要的国际标准的制定,通过充分发挥“技术创新”的核心竞争优势,在国际上展露越来越多“中国质量”和“中国服务”的靓丽身影。

这批穿越万里抵达俄罗斯的密封胶,只是硅宝科技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一个缩影。打造有机硅国际知名品牌,喜迎“二十大”的召开,硅宝科技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