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万人进万企 纾困助发展”专场座谈会在富森美举行>

“万人进万企 纾困助发展”专场座谈会在富森美举行

信息来源: 富森美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0月12日,由成都市成华区市场监管局、成华区行政审批局、成华区白莲池街道办事处主办,成华区私营经济协会、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万人进万企 纾困助发展”专场座谈会在富森美成华商场举行。成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专职副大队长周庆,成华区行政审批局登记审批科科长杨军,成华区白莲池街道二级调研员李欣蓉、投服中心调研员陈刚,成华区私营经济协会党委书记李泽松等与富森美家居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义及150余户商户代表一起亲切座谈。


640 (10).jpeg


座谈会上,周庆传达了省市场监管局《“万人进万企 纾困助发展”活动实施方案》及成都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万人进万企 纾困助发展”活动的通知》精神,他说,举行这次座谈会是在当前疫情反复的形势下,为切实推进“万人进万企”活动,由区市场监管局牵头,联合区行政审批局、白莲池街道及区私营经济协会一起,走进市场一线,倾听企业心声,帮助纾困解难,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健康发展。区行政审批局登记审批科科长杨军、白莲池街道办事处投服中心调研员陈刚及区私营经济协会秘书长卢晓银等相继做了发言。

640 (11).jpeg


640 (12).jpeg


会上,富森美家居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义代表富森美全体商户感谢成华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富森美及市场商户的关心和指导,在当前疫情形势下,联合组织多家政府部门送政策到市场一线,给企业家打了暖心针,给企业注入了强心剂;刘义表示富森美将继续发挥好区域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扮演好商户与政府之间的纽带链接角色,为商户及消费者赋予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商户代表们也纷纷发言,大家表示,有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指导,有了富森美的引导和帮助,大家有信心、有决心继续做好自身企业的经营和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