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成都市民营企业家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二)>

成都市民营企业家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二)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成都市民营企业家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发表了学习心得。


曾文蓉

成都达智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增添了动力。作为一家大小数据融合的科技型企业,成都达智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将聚焦企业数据科技、智能技术发展,为祖国的智慧城市建设奋斗不息!

 

李成杰

成都长者怡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我将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养老服务质量,用新型养老服务模式的创新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吴贡学

四川久德地久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我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将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以恒心办恒业。

 

廖健

成都阳光铝业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作为新时代企业家,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实干,带领员工抓好企业发展,铸就工匠精神,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傅仕俊

四川雅阁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作为民营企业家,我将带领公司全体员工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勇敢肩负起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

 

王友金

简阳市金利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简阳市金利钢结构有限公司作为简阳市的本土建筑企业,坚持深耕、服务简阳。下一步,我们将更加精准对接简阳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本企业建设、运营发展优势,聚焦城市更新、生产环保、基础设施、智能建造等领域,努力当好城市建设发展的参与者,为简阳市实现“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打造五个新简阳”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张钜鑫

四川广汉富成木制品加工厂总经理

作为一名创业者,我将认真学好党的历史,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宝贵经验,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曾德

四川德盛和利集团董事长、总经理

作为一位民营企业家,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依法经营、守正创新,带领企业深耕细作,为国家强盛、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凌彬

四川川橡天发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这两个“毫不动摇”给我们民营企业吃下了定心丸,我们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增强了发展动力。民营企业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坚定安心谋发展的信心,坚定做好自己,反哺社会,更好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中发挥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原杰

四川优千胜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四川森利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民营企业,我们要保持永不懈怠、踔厉奋发的工作态度,与身边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双向发力,书写简阳市生态环境工作新的篇章。

 

郑建春

四川正远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义重大。未来,我们将坚持在党和国家的政策引领下,秉承“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经营理念,把握机遇,克难奋进,努力实现更大发展。

 

巫庆容                       

成都市金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创新精神和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的态度,用心做好企业,不断提升自己,履行好社会责任,继续发扬积极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