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安康市党政代表团前往成都新西南陶瓷艺术股份公司考察调研>

安康市党政代表团前往成都新西南陶瓷艺术股份公司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 龙泉驿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0月31日上午,安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率安康党政代表团,前往成都新西南陶瓷艺术股份公司考察调研。省工商联副主席孙宁,省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孔雪峰,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盛成皿,龙泉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帆,市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李春,龙泉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何及,区工商联主席彭晓勤及省市区工商联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1667542268700036334.png


成都新西南陶瓷艺术股份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徐远江,董事长徐素容,新西南陶艺文创产业园总经理徐素勤代表公司向安康党政代表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新西南陶艺在品牌运营、文创开发、党建文化、创新激励方面取得的成果。

 

 1667542309522095938.png


考察团一行走进公司文创展厅、威尼斯商人品牌展厅、工程展厅以及园区入驻的工作室等,了解了公司产品、研发、销售情况。徐远江结合场景介绍向考察团阐释了企业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方向:以“工业+文创”为核心,以“产业+运营”的模式,深化产业融合,打造多产业集群,实现由点及面的全面发展。 

徐远江介绍,成都新西南陶瓷艺术股份公司目前致力于打造陶瓷全产业链企业,在过去30年沉淀的基础上继续深化改革,把握时代浪潮,将实体经济与创意经济相结合,将企业发展与党建文化相结合,将艺术文化与陶瓷产业相结合。公司长期致力于原创设计、知识产权保护、员工技术提升、内部创新机制等方面,得到了省市区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促进了工作的开展。

公司产业园区总经理徐素勤介绍,园区以成都新西南陶瓷艺术股份公司厂址作为基础,构建了工作室空间、展陈空间、体验空间和基础设施,以产业化园区为定位复合研学、孵化、体验等多业态协同发展。

调研中,高晶华充分肯定了新西南陶瓷在过去的发展中取得的成就,同时对于企业一直坚持艺术陶瓷领域不忘初心的做法表示赞赏。他特别肯定了公司在践行企业技术和文化核心竞争力方面的实践创新理念,并指出企业应该继续做实与各大专院校的产学研合作,在不燃无机复合板、改性无机粉建筑装饰片材等新材料上继续加大研发与推广,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都公园城市建设的机遇,让公司陶瓷艺术产品不断提升科技含量和美学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