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简阳民营企业用实绩拼经济促发展>

简阳民营企业用实绩拼经济促发展

信息来源: 简阳市委统战部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蜀都舱食品科技(简阳)有限公司倍感振奋,落实于行动,全力抢订单抓生产拼经济,厂区内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image.png

 

蜀都舱食品科技(简阳)有限公司作为简阳本土民营企业,专注于火锅底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今年7月正式投产,先后通过食品企业SC、IOS9000、HACCP2200验收,利用“高智能化”的核心优势,满足餐饮服务行业“个性化”“差异化”的定制需求。公司标准化生产车间,一派忙中有序的生产景象。一排排数控型设备、一条条智能化生产线,正在高速运转,一包包生产好的火锅料装箱打包整齐堆放,等待工人转运仓库。


 image.png


蜀都舱食品科技(简阳)有限公司生产总监介绍称,公司接的订单比较多,每天生产量达到80吨,到目前为止,订单生产超过了1100吨,不仅有传统的老灶火锅红油底料、浓香牛油火锅底料,也有新奇的臭臭火锅底料、美味菌汤,品种多达上百种,远销全国各地,目前正在积极对接国际市场。

蜀都舱食品科技(简阳)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飞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成都市拼经济促发展的要求,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加强基础研究,突出原创精神,融合火锅底料的传统工艺与健康美味,满足市场多元化的需求,努力做优产品、做大企业、做强品牌,力争成为调味品行业的标杆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蜀都舱食品科技(简阳)有限公司始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紧紧把握行业高速发展的机遇,扩大产能,加大研发投入,通过标准化运营、系统化管理、自动化生产的先进生产基地,实现年产能达到30000吨,第三季度产值高达2.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