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尚好家板材&中欧·俏牌进口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尚好家板材&中欧·俏牌进口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 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3月9日下午,“成都尚好家板材&中欧·俏牌进口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崇州市举行。尚好家板材总经理练成、成都智能家居商会秘书长张鹏、中欧木业人造板负责人冯伟航、俏牌板材中国区总经理刘刚以及40余位尚好家的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image.png

 

   会上,练成剖析了当下定制家居行业的痛点及难点,阐述了通过与中欧·俏牌进口板材的合作,将为定制家居企业在产品丰富程度上带去的更多可能,并表示将为大家尽可能地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image.png 

 

张鹏表示,尚好家与中欧·俏牌的此次合作,依托尚好家硬核的设备和技术以及中欧木业雄厚的综合实力,必将能够助推川派定制家居企业提档升级。

 

image.png 

 

随后,冯伟航和刘刚分别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欧公司和俏牌产品。加里思特负责人练勇发布了第一季度加里思特的同步产品。

最后,中欧木业为各合作伙伴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