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至里·达斐丽2023年全国经销商大会成功举行>

至里·达斐丽2023年全国经销商大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近日,以新形势,新战略,新思维,新未来为主题的至里·达斐丽2023年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战略发布会在至里·达斐丽大家居体验馆召开。成都达斐丽集团董事长罗建林彭州达斐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林涛广州至爱智家科技有限公司西部地区运营总监熊燕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参加会议。

 

 image.png


罗建林在致辞中向到场合作伙伴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欢迎。他表示,至里·达斐丽已经踏入2023年的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至里·达斐丽与商家的合作将迈上新的台阶。

 

image.png 


严林涛向与会代表作了工作汇报,就2022年度至里·达斐丽和广大商家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并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相应提出了2023年度的工作规划。


image.png


2022年,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至里·达斐丽顶住了压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中标天府健康中心两个标段,对PUR封边机进行了升级,十二大系列陆续上市,全新推出纳米超感板,新办公楼新展厅的打造,终端形象全面强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至里·达斐丽与广大经销商携手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3年,至里·达斐丽再加大硬件和软件的投入基础上,拥有新的展厅、新的设备、新的产品、新的获客渠道,为公司的稳步前行、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如今,经济复苏活力正在显现,家居消费市场在逐步回暖,至里·达斐丽具有硬件、软件强大竞争力,2023年必将取得更加卓越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