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省委组织部调研团队赴特锐德川开电气考察调研>

省委组织部调研团队赴特锐德川开电气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 双流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3月17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办主任李国贵率省委组织部调研团队赴成都市双流区特锐德川开电气考察调研。双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英华陪同调研。


 1679367644194067844.png


调研团队参观了特锐德川开电气智慧工厂,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科研进展、创新方向和创新结果等有关情况,就公司重点产品预制舱模块化变电站、智慧能源管理系统进行了深度了解。调研团队对特锐德川开电气在产品创新和智慧工厂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企业牢牢把握“双碳”目标新机遇,夺取创新突破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调研组表示此次走访是为了更好地了解特锐德川开电气在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方面的主要做法、成效,以及企业在创新平台建设、研发投入、科技成果转化、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建议,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各有关部门要详细了解情况,及时整理,定期梳理,并加强专项政策扶持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强化现代化产业体系人才支撑,切实带动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