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第五届双流区政府质量奖揭晓!4家企业获奖>

第五届双流区政府质量奖揭晓!4家企业获奖

信息来源: 双流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日前,第五届双流区政府质量奖揭晓。经严格评审,红云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礼蓝(四川)动物保健有限公司、中电建成都铁塔有限公司、成都瑞迪智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获得第五届双流区政府质量奖。成都欧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四川丰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新东方电缆集团有限公司3家企业获得第五届双流区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图片1.png

双流区政府质量奖是双流区人民政府设立的,对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并在产品生产、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组织(包括企业或其他组织)授予的全区最高质量奖励。已评定获奖企业29家,累计兑现区政府质量奖奖励资金1410万元,在全省县级层面位居第一。

下一步,双流区将充分发挥区位禀赋优势和科教资源富集优势,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不断拉升质量发展高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创新公园城市示范区空港表达,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品质中国航空经济之都提供有力的质量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