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委员好声音丨成都民营企业满怀信心 动力倍增>

委员好声音丨成都民营企业满怀信心 动力倍增

信息来源: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今年参加成都市两会的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一共30人,大多是民营企业家,他们都提交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提案,在会上积极建言献策,对政府工作报告展开了讨论。

2月3日,在会议现场,6位来自工商联界别的委员接受了专访,一致表示: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满怀信心,民营企业未来发展的动力更大了。


车晓玲 市政协委员、浩旺集团董事长——


1707015345578089349.jpg


作为工商联界别的政协委员,同时也是在成都扎根经营二十五年的民营企业家,我深切体会到了政府工作报告中释放出的积极信息以及对民营企业细致入微的关怀。报告中的智慧化管理、企业经营等几个方面给我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


赵小凤 市政协委员、成都府河电力自动化成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有温度、更有深度。用特别的篇章强调了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打造高效的法治政府、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让我们印象深刻、满怀信心。



作为工商联界别的企业代表,对成都不断迭代升级营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感受颇深。


曹曾俊 市政协委员、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政府工作报告详实地讲了成都的发展状况和成就,很振奋人心,很受鼓舞。



成都的营商环境已经很好了。15分钟便民生活服务圈给我们服务业提供了很多机会,这也让我们做好民生服务更有动力。


刘星 市政协委员、彭州市工商联主席——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提到了民营经济的两个健康发展,会场自发响起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让我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



政府工作报告突出了对民营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彭州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加强政企联系,做好司法与企业的平台建设。


李宜红 市政协委员、成都天府艺创集团董事长——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站高谋远、客观朴实。


1707015511461052581.jpg


我作为一个新成都人,被成都吸引而来,回过头来看,当初的决定很正确、很开心。我的发展创业历程,反复印证了成都是一个宜居宜业的好地方。

时尚成都,有很强的包容性,发展潜力很大。按照建圈强链的发展要求,公司打通了生产端、供应链、创新链整个链条,与国内外头部企业建立了合作,去年实现了70%的增长。


孟刚文 市政协委员、四川乐多多超市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这次两会,我认真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备受鼓舞!倍增信心!



作为扎根成都的民营企业,我们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耕主业,全力以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结合商贸企业本身实际,围绕15分钟便民生活圈以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多开新店,扩大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