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成华区工商联副主席、乐多连锁公司董事长孟刚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成华区工商联副主席、乐多连锁公司董事长孟刚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信息来源: 成华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2月4日,成华区工商联副主席、乐多连锁公司董事长孟刚文一行深入简阳九龙滩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了米、油、牛奶及大礼包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贡献企业爱心力量。

走访过程中,孟刚文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争取过上好日子。同时叮嘱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和冬季用电用火安全,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受助群众对孟刚文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情暖寒冬、人间有爱。孟刚文表示,乐多连锁作为一家有爱心的民营企业,始终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通过此次爱心帮扶活动,也希望带动更多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让更多困难家庭感受到温暖,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民营企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