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成都市工商联会员单位一行赴泰开展中泰文化交流活动>

成都市工商联会员单位一行赴泰开展中泰文化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星娱云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0日

共谱中泰情深,共谋文旅新篇。2月13日至16 日,普吉岛雅克国际海滩音乐节落地泰国普吉岛,为当地居民和游客带来了一场热情的音乐浪潮与中泰文化交织的嘉年华盛典。


 image.png


音乐节开始前,普吉府府尹 Sophon Suwannarat ,普吉商会主席 Kongsak Khoopongsakorn ,普吉岛拉威区区长 Aroon solod 等相关领导先后参观了现场活态非遗文化体验区、红原特色农产品展示区及特色文化互动区。


 image.png


在红原特色农特产品展示区里,营养美味的红原奶粉,独具特色的雅克矿泉水,让现场观众沉浸式体验红原良好的生态环境、优美的自然风光、以及丰富的农特产品。

在特色文化互动区里,萌趣十足的牦牛周边,如诗如画的红原美景展画,向现场来宾展现了充满民族色彩的红原魅力;非遗活态展示区也吸引了众多现场来宾驻足观看,独特的民俗文化魅力、浓郁的风土人情在海风的吹拂下氤氲整个海滩。

活动第二日,四川省政协委员、成都市总商会副会长、四川和美易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虎兵,四川省政协委员、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斌,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公司总经理黄继军,成都市人大代表、成都文化旅游产业商会会长、成都星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开昕及相关企业人员赴泰国普吉府拉威区,开展中泰文化交流活动。

   Aroon solod 对王开昕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考察期间,Aroon solod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整个普吉岛的布局以及商业内容,同时围绕普吉岛未来发展和中泰文化及文旅商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image.png


王开昕表示,此次普吉岛雅克音乐节通过引入异域风情与东南亚人文特色,在跨国双文化体验中开启了独一无二的普吉狂欢之夜,将雅克品牌推出国门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中泰文化的交流与互动,打造好雅克走出国门的第一站。

Aroon solod 表示,此次普吉岛雅克国际海滩音乐节的成功举办是促进泰中文化交流的全新尝试,也是普吉和红原的强强联合。他坚信这样的文化交流与互动,将会更好地促进和提升普吉岛的文旅发展,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与中方文旅合作,推动两国文化交流,进一步加深双方友好关系。

通过此次考察,双方就各自国家的文化传统、艺术形式、文化遗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共建中泰命运共同体”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