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青羊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新蓉电缆召开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会议>

青羊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新蓉电缆召开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会议

信息来源: 青羊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为确保节后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复工复产高效平稳推进,近日青羊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新蓉电缆召开2024年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会议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员参会安全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明俊主持会议。


1708656672765061838.jpg


何明俊要求,一是要强化开工前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全面做好安全预防工作;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是必须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制度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坚决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image.png


会议结束后,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复工复产安全管理》专项培训,深入剖析了春节长假后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和预防措施,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在学习过程中,员工们对复工复产的安全隐患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而能在实际工作中自觉地遵循安全规定,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为了进一步加强警示作用,安全员还安排了观看相关警示教育宣传片的活动。通过真实的事故案例,展示了安全事故的严重后果,全体员工深刻地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