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特锐德川开电气产品入选首批百家“成都工业精品”名单>

特锐德川开电气产品入选首批百家“成都工业精品”名单

信息来源: 双流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2月28日,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成都市扶持名优产品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24“成都造”供需对接暨成都工业精品发布会成功举行。双流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特锐德川开电气产品入选第一批“成都工业精品”名单并正式授牌。

 1709281056921.jpg


会上,被评选为“成都工业精品”的100个产品以“成都智造”新名片的名义正式面向全球发布。产品涵盖5大支柱产业、14个重点产业链、17个细分赛道、4个制造业单项冠军以及41个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其中,特锐德川开电气的气体绝缘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CKS/TGP-40.5型)入选第一批“成都工业精品”名单并正式授牌。 

1709281073187.jpg

名单发布后,29家工业精品和龙头企业代表陆续上台签约,围绕供需两端,成都工业精品备受青睐,签约总金额达10.81亿元。特锐德川开电气董事长李军代表公司完成现场签约。同时,包括特锐德川开电气在内的8家企业进行了项目推介路演。

发布会上,特锐德川开电气董事长李军受邀代表工业精品企业发言。他表示,特锐德川开电气的气体绝缘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CKS/TGP-40.5型)是四川省首台套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填补了四川省内中压充气柜产业的空白。通过本次大会,特锐德川开电气也与行业生态伙伴展开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对成都市经信局市新经济委为企业提供展示交流平台表达了感谢。

未来,特锐德川开电气将秉持助推低碳发展,让世界持续享受智慧能源的初心,致力于打造中国输配电行业百亿级生态平台,成为社会满意、客户信赖、员工幸福的卓越企业,为中国能源转型持续赋能,为“碳达峰”、“碳中和”脚步加速注入更多智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