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成都市委常委刘玉泉率队赴蒲江调研>

成都市委常委刘玉泉率队赴蒲江调研

信息来源: 蒲江县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3月11日,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玉泉率队到蒲江县万人猕奇异果(成都)生物技术研究有限公司调研,并开展2024年市委统战部部长与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沟通协商“面对面”活动。

  

1710384403591025942.png

 

刘玉泉一行参观了万人猕生物研究院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创新研发、经营状况等情况。

刘玉泉指出,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发挥企业的研发优势,在科技创新上持续发力,增强新质生产力,继续在市场占有率、品牌知名度、行业影响力等方面保持领先地位,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要牢固树立产业建圈强链思维,在农业产业链中不断建链、强链、补链、延链,加快打造现代都市农业集群,推进农业数字化转型,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流通业,持续促进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为奋力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廖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秦臻,蒲江县委书记、一级巡视员蒲发友,县委副书记、寿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吉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天府农创园党工委书记冉启良,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银飞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