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新都区工商联副会长单位在成都医学院设立奖助学基金>

新都区工商联副会长单位在成都医学院设立奖助学基金

信息来源: 新都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近日,新都区工商联副会长单位——成都德瑞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30万元设立的德瑞堂奖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在都医学院举行新都工商联副会长、成都德瑞堂公司董事长倪雪微,新都区团委书记刘佳楠,区妇联副主席肖静成都医学院副校长王计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1710833003685086580.png

 

设立该奖学金旨在成都医学院学子勤奋学习,挑战难题,坚持不懈追求卓越,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

签约仪式上,德瑞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和成都医学院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随后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德瑞堂奖助学基金”资助范围以及加强校地企共引共办慈善公益项目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奖学金的使用上达成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奖学金的设立,充分发挥引领激励作用,促进多方合作,为医药类人才培养和区域医疗卫生健康实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助力新都区中医药实验区的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