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非公党建>智慧党建>成都巴中商会动员会员企业开展“学党史、庆百年”党建教育活动>

成都巴中商会动员会员企业开展“学党史、庆百年”党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会员处 信息发布:会员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jpg


近日,成都巴中商会和商会党支部,积极响应成都市工商联号召,深入动员各会员企业和各企业党组织,全面掀起“学党史、庆百年”党建教育活动。

4月16日,成都巴中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鸿亿博集团党支部开展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成都巴中商会常务副会长、中鸿亿博集团董事长张敏、集团党支部书记王熠瑄以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刻理解学党史活动标识意义、100句名言重温党的历史,通过深入讨论,一致认为学党史贵在坚持、贵在落实。董事长张敏表示,将把党史学习作为集团党建工作长期任务,带领全体党员、员工学史明史,以史增信,以史鼓劲,激励前行,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4月29日,成都巴中商会常务副会长、四川神州中恩集团董事长胡恩华,率领集团管理层部分员工前往成都市蒲江县西来古镇铜鼓村,在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了“中恩集团献礼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传承主题团建”活动。通过参观、了解成都战役的艰辛与悲壮,感受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付出的努力与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伟大,增强了企业员工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坚定信念。胡恩华表示,要把学党史、传承红色文化作为企业经常性主题活动持久开展下去,把红色基因植根于企业文化中,提炼和升华企业精神,形成企业发展战略意识和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