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非公党建>智慧党建>“学党史、办实事、听党话、跟党走”>

“学党史、办实事、听党话、跟党走”

——成都资阳商会召开党总支扩大会
信息来源: 会员处 信息发布:会员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jpg


4月24日,成都资阳商会党总支成员、常务理事、党员会员等40余人,在三圣乡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商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肖满生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1年商会党建工作要点。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商会党总支将紧紧围绕党建工作指导思想,主要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党员教育、加强组织建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工作。

会议研究通过了《成都资阳商会党总支关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全面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贡献》主题党课。党课内容丰富鲜明,重点从我们党指明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历史命运,作出了解决全人类问题的中国贡献,形成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

会议研究通过了黎超、杨明山两名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听取了大家对商会党建工作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