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非公党建>智慧党建>成都市工商联推进商会党建工作>

成都市工商联推进商会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宣传处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工作安排, 4月28日下午,成都市工商联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四川师范大学校级教学督导陈万松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关辉历程,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由弱到强,不断走向辉煌的历史经验和启示。陈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历史的厚度,让全体参会人员深受启发,获益非浅,深刻认识到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精神支柱,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团结和带领我市广大民营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实际成果,推动市工商联工作提质增效。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积极建言献策,帮助群众解决一批急难愁盼的问题,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办好成都“四件大事”、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