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非公党建>智慧党建>成都泉州商会开展党建座谈交流会>

成都泉州商会开展党建座谈交流会

信息来源: 会员处 信息发布:会员处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五一节小长假刚过,5月6号,成都泉州商会就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客人。他们是重庆泉州市区商会党支部的党员和商会的领导,在蒋如意会长和党支部书记杨挺的带领下,一行十四个人,专程从重庆驱车三百多公里,来到成都泉州商会,交流商会党建工作经验,商讨两会合作事宜。贵客们的到来,受到了吴晓东会长、许晓东执行会长、商会本月轮值会长吴家贤(监事长)、党支部书记蒋灿辉等商会领导的热烈欢迎,蔡瑞生秘书长主持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吴晓东会长及蒋如意会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简介了各自商会的基本情况;蒋灿辉书记和杨挺书记则分别就商会的党建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分享了各自的党建经验,以及今后的工作安排和党建长远规划。宾主双方一致认为,都从对方的介绍中获得了许多宝贵的启迪,对今后的商会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座谈会的各个议程结束前,多情多礼的重庆泉州市区商会分别向成都泉州商会和商会党支部赠送了礼品,令人深受感动。吴晓东会长和蒋灿辉书记分别代表商会和党支部接受了礼品,同时,接过了异地泉州兄弟商会沉甸甸的心意与情谊,两个商会之间的真诚友谊瞬间升华,更加牢固。有感于兄弟商会的深情厚意,蔡瑞生秘书长当场即兴赋词一首,表达对兄弟商会的深沉谢意及双方抱团合作,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望。词曰:

西江月·致敬重庆泉州乡亲

你在重庆拼搏,我在成都奋斗。创业之地虽不同,故乡都是泉州。

同为异乡商客,乡亲手宜相携。抱团合作共发展,风同船雨同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