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非公党建>智慧党建>“学习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

“学习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

——成都市成华区大英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成华区大英商会 信息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供稿:办公室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商会党员和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坚定爱党爱国信念,推动商会工作迈上新台阶,5月13日,成都市成华区大英商会党支部在成都市人民公园组织开展了“学习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实践活动,商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商会会员共计30余人参加。

 


在川军抗日悼亡将士纪念碑和辛亥秋保路死事纪念碑前,大家一边参观,一边认真聆听党支部书记唐成建的细致讲解,一幅幅宝贵的图片、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再现了抗日战争中多位川籍抗日将领的英雄事迹,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精神力量的伟大。

 


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提升了党性修养,感受到了党和人民同甘共苦、共同抗争和创造的深厚情谊,心中涌起无限的爱国情怀,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党建引领商建,为遂、蓉两地经济建设、城市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