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非公党建>智慧党建>走访慰问老党员 浓浓关怀暖人心>

走访慰问老党员 浓浓关怀暖人心

信息来源: 金堂县工商联 信息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6月24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金堂县工商联党组副书记、秘书长刘金国,党组成员刘金国,副主席罗灵聪一行到城乡党建结对共建社区——竹篙镇道沟湾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老党员送去慰问金、大米、菜籽油等生活必需品。

县工商联刘珍秀与老党员们亲切攀谈,详细询问健康状况及家庭近况,转达了组织对他们的关心与问候并叮嘱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健康快乐安享晚年。此次走访慰问的10名老党员中,谢家木、蒋万达、唐忠良、胡智聪、肖尤根、周春林6名党龄都超过50年,获得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6月17日,县工商联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7名,李际亮也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回首峥嵘岁月,老党员们为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们在不同岗位上的奋斗经历,充分体现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展望美好未来,要传承老党员的宝贵精神财富,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英勇拼搏的顽强精神,不忘初心,奋勇前进,让革命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