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非公党建>智慧党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成都机电行业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 成都机电行业商会 信息发布:会员处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图片1.jpg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6月25日下午,成都机电行业商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在四川铁道兵成都退役老兵联谊会书画艺术展会议室隆重召开。

本此会议,商会还专门邀请了温州市乐清商会部分党员代表参会,共同来庆祝和纪念那段伟大的历史。

会议选在艺术展上举行,是为了把学习党史和学习纪念共和国建国铁道兵战士为祖国的铁路建设事业甘于奉献牺牲的精神相结合,从而使会议更形象更生动,更有历史意义。

本次铁道兵艺术展览以图片、绘画、书法于一体,聚焦共和国建国伊始,铁道兵战士为建设中国铁路的重大历史事件、杰出历史人物和优秀共产党人,形象地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铁道兵战士以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甘于奉献,牺牲小家,顾全大家的崇高献身精神和优秀革命品质。

参会人员在参观展览的同时,对铁道兵战士在坚苦环境下,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为共和国的铁路建设事业做出的巨大牺牲和重大贡献都表示出深深的敬意。

会议正式开始之前,参会的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当初的入党誓言。

大会上,成都机电行业商会执行会长张长发、常务副会长虞洪飞、副会长郑浩、汤方杰、乐清商会党员代表等都分别发言,讲述自己对建党100周年活动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目前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学习党史、传承革命精神,就是要在现实中结合自身工作,更好的爱岗敬业,努力创造出更多价值,为社会、为国家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成都机电行业商会陈清华会长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大家都讲得很好,我们不能只讲经济,不讲政治,一定要在党的领导下,提升自身格局,做好本职工作,向优秀的党员学习看齐。

陈会长强调,我们一定传承光荣的革命传统,要有精、气、神,把思想拧成一股绳,去奋斗、去克服困难。要塑造正能量,在致富以后,回馈家乡、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号召,当好时代的尖兵、当好爱岗敬业的榜样,为把我国建成繁荣富强的中国而努力!

本次会议,抒发了广大会员对党的热爱,更激发了广大党员会员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激情斗志和努力提升自身实力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