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党史知识>>崇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洪彬为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崇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洪彬为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信息来源: 崇州市工商联 信息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图片1.jpg


6月28日,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激励广大工商联干部职工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崇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洪彬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为全体工商联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场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催人奋进的专题党课辅导。

刘洪彬指出,中华民族从沉沦走向复兴,其最核心的问题是由谁来领导、走什么路。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带领人民探索、奋斗、创造、积累,开创、坚持、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在党的领导下,必然会坚定不移地走社会主义道路;走中国道路,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历史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刘洪彬强调,一要坚持和坚信党的领导。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坚强领导核心;二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只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一定能够胜利实现我们党所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奋斗目标;三要坚持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全体工商联党员干部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谱写新时代工商联改革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