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党史知识>>成都盐城商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成都盐城商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成都盐城商会 信息发布:会员处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8月6日,中共成都盐城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决定两名预备党员转正和确定一名党员发展对象。会议由商会党支部书记薛国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市工商联会员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商会秘书长崔如洪、副秘书长苏广华等列席参加。

会议听取了唐理灶同志的思想汇报,经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全部同意将该同志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而后又分别听取了预备党员杨友斌、金明勇两名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对两人的培养考察情况,听取了其他党员的意见建议,最后全部同意两名同志按期转正。

党支部书记薛国玉在大会上对上半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最后市工商联会员处相关人员对商会党建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和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810105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