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党史知识>>永远跟党走 打造品牌商会>

永远跟党走 打造品牌商会

—成都商务服务业商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 成都商务服务业商会 信息发布:会员处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6月26日上午,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我党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抒爱党爱国情怀、激发建功立业豪情,增强“对党忠诚、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成都商务服务业商会在成都高新区香年广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商会会长李洪武、商会党支部书记郭晓庆、商会常务副会长衡洪海等20余名副会长、副理事长等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1.jpg


支部书记郭晓庆对商会党支部的成立情况进行了通报,中共成都商务服务业商会党支部于2021年6月16日成立,我会的党员同志都参加了成立大会,成都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成都市第三综合党委副书记高树祥到会做了指导。

郭书记讲到,今天我们在这里进行成都商务服务业商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并对下一步党支部的工作进行安排。商会党支部将从制度建设、阵地建设、学习创新、纪律建设、服务商会等几个方面来开展工作。第一,每季度召开一次支委成员扩大会,做好当季商会党建工作总结,研究拟定下季度的商会党建工作计划;研讨党建工作和商会其他工作的衔接,解决会员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第二,今年计划搞2次企业之间的交流会或商会会员企业考察活动。第三,在10月下旬做好由本商会承办的“南亚论坛.中巴合作国际会议”的组织协调工作。第四,在8月份和11月开展2次党员党性专题教育。在商会里营造出健康向上、和谐团结的文化氛围,切实做到以党建促会建,促进商会和谐健康发展。第五,今年计划发展两名入党积极分子。第六,在12月底搞迎新春团拜会,展现商会面貌,凝聚商会人心。

会上回顾了我们党的历史,增强了对党的认识。与会人员纷纷发言,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社会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的生活实现了由贫穷到温饱,再到整体小康的跨越式转变;中国社会实现了由封闭、贫穷、落后和缺乏生机到开放、富强、文明和充满活力的历史巨变;受教育水平和文明程度明显提高,社会整体文明程度大幅提升;融入了世界主流文明,锁定了中国的发展道路。我们这一代人有幸见证了中国奇迹的诞生。我们商会有永远跟党走,要在党的领导及指导下,开展商会工作,把商会的影响力不断提升,打造特色品牌商会,让商会成员得到实惠、促进发展,同时也为党领导下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一致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与崇敬之情。